千英未晓

这里千英,很高兴能够遇见各位,咸鱼杂食垃圾写手,不定时更新,而且懒的一批,所以……慎关哦。最近在补dc系列。

【卫非】缺你性贫血

文笔,新人,ooc注意,现代,短文。

这次是完整版。

主卫非,副良练,墨凤,其他cp到时候再说吧。

今天的天气真是好啊,某位路人如此感叹道,就在此时,我们可爱的韩非同学正拖着妹妹急匆匆的赶往学校。好不容易赶到教室门口,发现老师没来,韩非终于舒了一口气,走到座位上坐下,开始他这一天最重大的事情:

调戏同桌。“卫庄兄~”坐在他旁边的卫庄皱了皱眉,“卫庄兄~”“怎么了?”“没事,我就是想叫叫你...”话音未落旁边刷得扔过来一支笔,紧接着韩非就听见卫庄小声的说:“别说话,老师来了。”

刚说完,老师张开地就走进了教室。可你认为韩非是个认真听课的乖宝宝吗?怎么可能。没一会儿韩非就拉拉卫庄的袖子小声地说:“卫庄兄,你看你看,墨鸦和白凤在牵手诶。”可卫庄只是瞟了一眼淡淡地说了句“哦”便不再理他了。哼,你竟然不理我了,宝宝有小情绪了!韩非忿忿地想着。觉察到身边的人儿的情绪,卫庄在心里无奈地摇头,脸上还是面无表情,但手却在桌子底下悄悄地握住了韩非的手。

放学后,红莲跑过来等他收拾书包,两人走在路上,红莲今天异常高兴,甚至还哼起了歌。韩非调笑道:“红莲啊,这什么事儿让你这么开心啊?”“才没有呢,不过是小良子送我了一幅画而已。”“哦?”韩非转了转了眼珠,立刻领悟“他画的是不是你啊?”“才不是,哥哥你好坏!哼!不理你了!”“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的红莲恋爱了。”“切,哥哥你还不是天天跟着庄。”“瞎说什么呢,我那是以人家为榜样,向人家学习!”“噫~好了哥我先走了,你可别像上次那样大半夜才回家。”“知道了,知道了,女孩子不要太唠叨哟。”
韩非转过拐角,便看到了靠在墙上的卫庄:“卫庄兄~”而卫庄只是瞥了他一眼道:“快过来,药的时间快到了,你几百年了难道还没看够吗?”“当然~因为我得了一种不和卫庄兄在一起就会死的病。”“?”“这种病叫缺你性贫血。”说着韩非不由分说地吻上了身边人的脖颈……

评论

热度(13)